宾砸不是冰

宾砸です🙋杂食慎fo五毒俱全🙏

【辉原果汁】视频通话

=昨日猫儿直播全程围观后2k+速打


=现实向 题目不重要 甜就vans 为果汁添砖加瓦怎能少了我()


=希望看到的你能天天开心 每天甜甜得生活下去qwq






王敏辉把书翻到下一页,叹了春节以来不知道第多少个气。

 

今年的春节因为疫情而变得倍受限制,只能窝家里不说,男朋友也因为在境外而间歇性失联。

 

周士原今年休假和家里人一起去了韩国共度春节,王敏辉也不好意思因为自己无聊就一直去消息轰炸周士原,每次都乖乖地等周士原主动去找他了才和人聊上一会儿。

 

拿过手机,人脸识别,点开微信,点开置顶对话框,看了眼最后的聊天记录上显示的时间,掐指一算。

 

哦,周士原四个小时没给他发消息了。

 

看着聊天背景,王敏辉又叹了口气。

 

这是两个人认识之后的第一张自拍,还穿着那套大于小于的团服,背景的大家都坐在替补上各忙各的,没有人注意到他们。

 

快门落下,画面定格。

 

他又在怀念半年前的初遇。

 

 

 

毛二在猎魔人群里嘚嘚瑟瑟说一会儿直播做饭,董攀和郭虹旭最先提议等大家闲下来的时候打个群组电话蹭个热度,毛二自然乐意。郑州一别又是好久没能相聚,哪怕大家只是打个电话聊聊天也能聊以慰藉。

 

直播在顺利地进行中,几个猎魔人聊天唱歌侃大山玩得不亦乐乎,毛二笑眯眯得看着粉丝们的弹幕,突然,他眼睛迅速捕捉到了一个名字。

 

“亏亏也来了?”

 

本来在床上翻来覆去摊煎饼的王敏辉突然一个机灵从床上坐起,这边毛二已经心领神会,看着弹幕飘过去还有说徐均朔也来了,他悠悠然说:“那我重新拉个组,现在只是在猎魔人内部。”之后便火速挂断电话,找到他们几个建了个临时群。

 

毛二一边翻着通讯录一边想着怎么敲那两口子一顿,他可是尽职尽责没有暴露周士原也在猎魔人群里的事。

 

不过第二天直播正主自己筛出来就是另外一回事儿了。

 

王敏辉紧盯着微信,毛二刚开始群组通话王敏辉便立刻上线。

 

可是周士原还没进入聊天。

 

王敏辉嘴一瘪,只能给自己催眠他还在忙不能立刻看手机别去打扰他。

 

几个人还在断断续续唱着《时光是谁》,周士原好像是忙完了手头事便加入了电话聊天。

 

“哎亏亏进来了!”毛二的音调突然变高。

 

“亏亏!”王敏辉拼命克制住自己不去撒娇,只是先喊了声周士原。

 

“啊怎么了?”每次听到王敏辉的声音,周士原便会情不自禁地嘴角上扬。

 

“你终于进来了亏亏…”王敏辉有些委屈,你再不来我都要因为他们四个瓦死了,“诶你什么时候回来啊到底!”

 

周士原一愣,刚刚群组里还有毛二,他是不是在直播来着?他赶紧岔开话题:“你看我做的饭。”

 

“哇快快快快快快,都是你做哒!”王敏辉果然还是小孩子心性,被关在家里好些天立刻便被异国风味吸引了过去。

 

“呃没有,这两个不是,这个是我做的。”周士原不断调整着摄像头的角度,努力让电子宠物看得清楚些,“就,芝士炒年糕。”

 

毛二这边说了他在直播,他还要装作才知道的样子:“你在直播?”

 

听周士原这么一提,王敏辉才反应过来刚刚的失态,说话也有点卡壳:“对,他在,他在直播。”

 

“你在直播?那我就不进来了,呕死了呕死了。”

 

“没有没有,他拍不到你,只有我们微信里看得到你,他们是看不到的。”听周士原要走,王敏辉立刻挽留,出于私心,他还想能再多看周士原一会儿,“他们只能听到你刚刚说的呕死了呕死了。”

 

王敏辉说的俏皮话把大家都逗笑了,周士原连忙问候其他人来: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

 

董攀走了之后郭虹旭百无聊赖,立马嘴快接上:“我在幻想你做的菜是什么味道。”

 

王敏辉拿着手机翻了个白眼:“我吐了!”

 

这边毛二和郭虹旭都表示要品尝周医生的手艺,本就年纪相仿,他俩还有了娘家人的属性加成,周士原更是一口答应下来。想到都已经开始计划是在长沙还是北京约饭,周士原突然便愁上心头:

 

“我现在都回不来了,我都想回去。”

 

月中疫情大规模爆发以来,所有人都陷入了未知,只剩下数字每天都在无情增长。

 

“你现在肯定回不来啊,我觉得起码得到二月…我看二月十几号你才回得来吧。”王敏辉趴在床上,等他们闹完了才插上一句。

 

“应该是吧,诶我跟家里几个人吃饭了,一会儿再跟你们说。”

 

“拜拜拜拜。”

 

王敏辉依依不舍地看着周士原退出了群组通话,却在这时看见了屏幕上方的弹窗。

 

【❤KUI:别搅合他们了 我们打我们的】

 

王敏辉还在兴致勃勃说着因为禁足在家而全民王者荣耀的故事,周士原又发了条微信:

 

【❤KUI:还没挂电话?】

 

王敏辉转了转眼睛,应该是周士原打电话过来却被告知占线,他这边赶紧收尾便悄无声息退出了群组通话。

 

来电显示刚跳出来,周士原便立马接通。

 

“莫西莫西?”

 

熟悉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,周士原便觉得所有的坏心情都被一扫而光。

 

“敏辉,我想看看你。”

 

“你刚刚不是都看过了嘛…”

 

“那才多一会儿,我们都多久没见面了。”周·委屈巴巴·士原

 

王敏辉最听不了自家男低撒娇,嘴上说着好好好一边开了摄像头。

 

“卧…周士原你那边怎么那么多人!!”王敏辉一句卧槽卡在半路,硬生生给自己吞了回去。

 

“正好我一家子都在嘛,带你见见他们。”周士原笑了,拿着手机给王敏辉一个个介绍,“这是我爸妈,你都见过了;我弟弟,我小姨小姨夫…”

 

王敏辉就顶着一头随便抓了几下的乱毛、戴着和周士原同款的金丝圆眼镜和周士原家里人一个一个问候过去,问候了一圈后周士原妈妈还特意把手机拿要了过去,事无巨细地叮嘱王敏辉,王敏辉在一旁乖乖地应着还不忘哄周妈妈开心,周妈妈笑着往周士原身上倒,最后周妈妈让他记得他们的把祝福带给王敏辉父母。

 

“好啦妈,把手机还我…敏辉,这下你可跑不了了,我家里人你可是都见过了,等什么时候有空,我跟你回义乌一趟,你也带我见见爸妈和别人?”

 

“…周士原你死了!”

 

 

 



一个彩蛋:

 

毛二&郭虹旭:“敏辉人呢?不能放他走!”

杨皓晨:“俩瓜娃子,没看见敏辉早就溜了吗。”

毛二&郭虹旭:“…真是女大不中留!”

评论(4)
热度(82)

© 宾砸不是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